杨二

Machine repeats, Human creates

阅读笔记《思考致富》

心想才能事成

致富的开始是一种心态,它只需一个明确的目标,而无须辛苦的工作。

成功钟情于那些有成功意识的人,失败钟情于那些放任自己而产生失败意识的人。

必须用“金钱意识”武装自己,直到对金钱的欲望驱使我们制定出取得金钱的明确计划。

欲望

如果一个人的欲望成为心中唯一的意念,这种力量将有多大?

信心

在你召唤潜意识时,不妨表现得仿佛自己已经拥有了梦寐以求的东西一般。

专业知识

只有将知识组织起来,并通过切实可行的计划,巧妙地向积累财富的目标迈进,知识才具有吸引力。

知识只是潜在的力量,只有与明确的行动计划和目标相结合,才能成为力量。

一个受过教育的人,心智应该得到了充分拓展,让他能够在不侵犯他人权利的情况下,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

任何一个愿意牺牲业余时间去学习的人,身上通常具备一个领导者的素质。

想象力

假如你认为辛苦工作和诚实守信是唯一的致富之道,那么你一定要打消这个念头!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大笔财富绝非仅靠辛苦工作才能得到。最终获得的财富是对明确需求的回应,起基础在于运用明确的原则,而非仅靠运气和机会。

恐惧

我在别人身上看到的大部分丑恶,竟只是我自己本性的反射,这让我惊讶不已。

生命就像一盘棋,你的对手就是时间。

思考致富

  1. 欲望:一切成就的起点。
  2. 信心:想象成功,并相信梦想必将成真。
  3. 自我暗示:影响潜意识的媒介。
  4. 专业知识:个人的经验或见解。
  5. 想象力:智慧的工厂。
  6. 精心策划:化欲望为行动。
  7. 决心:克服拖拉。
  8. 毅力:坚持不懈是信心的源泉。
  9. 智囊团的力量:打造自己的驱动力。
  10. 性欲转换:正确运用性的力量。
  11. 潜意识:激发潜意识。
  12. 大脑:认识自己的大脑,思想的广播站和接收站。
  13. 第六感:通往智慧殿堂之门。
  14. 6 种恐惧:剖析自我,克服恐惧。(贫穷,批评,病痛,失去爱情,衰老,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