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二

Machine repeats, Human creates
它山之石
(共10篇)

如何成为一名更优秀的程序员

233字/约6分钟2019-1-9 它山之石翻译程序员职业生涯

原文地址:HOW I BECAME A BETTER PROGRAMMER 在React Conf上有几位朋友咨询我如何成为一名更优秀的程序员。由于某种原因,人们认为我是一个值得倾听的高级程序员。所以我想有必要把我这些年编程路上的『心路历程』写下来。 关于我的一些详细信息:我现年32岁,有1…

探索 Javascript Promise

探索 Javascript Promise

javascript promise #引子 先看一段代码: 如果有似曾相识的感觉,那么你在理解 javascript 中的 promise 道路上已经迈出了一步。如果完全懵逼,别怕,接下来我们通过例子来了解 promise 为何物。 作为新概念,一些人理解 promise…

T

HTTP的Node.js之旅

354字/约7分钟2016-4-29 它山之石译文技术nodejsjavascript
HTTP的Node.js之旅

http 前言 前两天 node.js 发布了新版本,想看看具体更新了啥,于是去官网找 changelog 看了看,顺便逛了逛其它栏目。没想到,在 DOCS 下的Guides发现了一篇好文,讲的是 node.js 对 http…

程序员高效编程的14点建议

182字/约4分钟2013-11-3 它山之石技术编程转载

下面是开发大牛总结的高效编程的14点经验。不管你是编程菜鸟还是资深程序员,或许都能从中得到启发。 #计划 所谓plan,其实就是对于编程中的“设计”阶段,当然,这里的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