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二

Machine repeats, Human creates

阅读笔记《刀锋》

我想发现魔鬼是否存在。我想知道我是有永生的灵魂,还是等我死了,一切就宣告结束了。

我希望我能让你看到我给你的生活比你知道的任何事物都要丰富多彩。我希望我能让你看到精神生活是多么令人激动,体验是多么丰富。精神生活是无限的。精神生活是一种快乐的生活。只有一件事可以和它媲美,那就是当你独自一人乘着飞机越来越高,只有无限的在你周围的时候。无限的天空让你心醉神迷。你获得了一种异常兴奋的感觉,就算用世界上的所有权力和荣耀和你换,你也不愿意。

我真的爱你,不幸的是,有时候一个人要做自认为对的事就不得不让别人伤心。

克服欲望的最好办法就是满足它。

我认为,他之所以创造它们,是因为流淌在他的灵魂中的音乐需要一种表达的方式,然后他能够做的就是用他所知道的手段创作得更完美。

个性是什么,不就是利己主义的表现吗。

平静、克制、热情、无私和节欲

智慧存在于肉体需求与精神需求之间求得的平衡之中。(感觉把智慧替换为幸福,肉体替换为物质,同样说得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