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二

Machine repeats, Human creates
阅读笔记
(共64篇)

阅读笔记《高性能网站建设指南》

“后端”用于分析用户请求、执行数据查询并对结果进行组织,形成浏览器可以呈现的内容;“前端”负责将后端生成的内容通过网络发送给客户端浏览器。 高性能网站指南 减少 HTTP 请求 使用 CDN 添加 Expires 头 可以同时指定这两个响应头Expires和Cache-Control max-age…

再读雅虎14条军规

前言 这篇文章是《高性能网站建设指南——前端工程师技能精髓》的读书笔记,即,雅虎 14 条军规扩展版。个人认为书名副标题取名并不精确,前端工程师优化技能精髓似乎更适合,本文粗线条地记录了我觉得应该记录下来的知识点。个人备忘录,不具备连贯性,看不懂就对了。 通识 性能黄金法则 最终用户只有 1…

阅读笔记《Web全栈工程师的自我修养》

175字/约3分钟2015-10-18 阅读笔记前端全栈阅读
阅读笔记《Web全栈工程师的自我修养》

full stack engineer 全栈工程师现在是个很热的话题,如何定义全栈工程师?在著名的问答网站 Quora 上有人提出了这个问题,其中一个获得了高票的回答是: 全栈工程师是指,一个能处理数据库、服务器、系统工程和客户端的所有工作的工程师。根据项目的不同,客户需要的可能是移动栈、Web…